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霸氣的范爺范冰冰為女人做最好的示範。忙錄如范冰冰,除了時常在微博PO出自己敷面膜的照片,最近更流傳出她在搭車、搭電梯、走動時都抓緊時間敷面膜的畫面。相信范冰冰私底下絕對有更多保養的秘方,但為什麼她卻偏好敷面膜呢?

肌膚除了會隨著時間老化,外在環境和內在心靈皆是影響肌膚的主因,且會奪去肌膚中的水分、能量與光澤,加速產生老化跡象。儘管消除這些環境壓力因子的方法不多,我們依然希望能為肌膚補充有效能量,並注入防護效果,維持肌膚在最佳狀態,而「面膜」能在短時間內提供肌膚所需養分,迅速達到打亮肌膚,均勻膚色,同時具有緊緻和調理的功能。不僅在睡前使用面膜能幫助肌膚修復,許多彩妝師也很建議在化妝前先敷上幾分鐘的面膜,能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明亮。

線上免費學英文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一般人不像范冰冰如此忙碌拍戲,長期化妝卸妝傷害肌膚,因此敷面膜的頻率不用如她頻繁,一周使用2-3次,特別是感到疲倦或重要場合前使用即可。也不需要像她一邊敷面膜一邊忙碌,最好放鬆心情,閉上眼睛享受這難得的呵護時光,或是搭配按摩手法,讓面膜的養分完整包覆並吸收,也別忘了將多餘的精華液塗抹於脖子、胸口、四肢與關節...部位,讓全身上下都不遺漏。

現在的面膜科技新穎,除了常見的片狀面膜和霜狀面膜,編輯加碼推薦2015年最新三款特色面膜:

1.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雙面膜(每組含上下兩片膜,共六組) NT$3,600

揮別過去一片式面膜,肌膚之鑰為上半臉常因暗沉而引起的膚色困擾及下半臉常見的毛孔、粗糙所致凹凸問題而導致的膚色困擾,提出上下兩片式雙面膜,深入針對部位給予美白對策。並將邊線由原來的直線狀進化為波浪狀以改善容易脫落及死角縫隙問題,配合東方人臉型,波浪狀之凹凸線條除了更服貼,亦可方便調整敷面範圍。

2. 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3片裝 NT$1170

獨創高厚度頂級生物纖維材質,透氣不透水,能與肌膚最真正零距離的貼合,兩大高科技美白成分注入生物纖維面膜,第一重高純度的乙基維他命C美白配方,阻斷黑色素形成。第二重MELASLOW™ 肌膚明亮劑,能減少已成形的黑色素數量達50%,使用後明顯感受得到「白」、「透」、「亮」。

3. 香奈兒 珍珠光感TXC超淨白頰膜6片裝NT$2,920

針對重點部位加強修護,促進血液循環,讓雙頰散發粉嫩紅潤光澤,只要敷5分鐘,不需要全臉都貼著面膜,節省時間與精華液的使用。這款頰膜採用特殊兩片式設計,敷上面膜的那一刻,精華才擠壓至片狀頰膜上,能完整儲存活性成分,確保最佳的美白效果。

延伸閱讀

再忙也要敷面膜!范冰冰最愛保養急救法

5個非用面膜不可的理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破解10大迷思 晚安凍膜保濕力「加倍奉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英文教學網站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超人氣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人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