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監視器拍下輪椅男遞交紙條給櫃檯(左)與逃逸(右)畫面。(圖/翻攝自西諾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用書 ets toeic 用書

美國紐約市近日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銀行搶案,一名身穿灰色連帽外套與藍色牛仔褲的男子,坐著輪椅進入皇后區阿斯托利亞(Astoria)一間銀行內,成功得手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7千元),隨後迅速逃逸無蹤,目前警方仍在追查他的去向。

外媒報導,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2時,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坐著輪椅進入銀行,他臨櫃將一張紙條遞給銀行行員,之後行員拿了1200美元給他,男子之後便迅速逃離現場,監視器拍下他的穿著與身影,不過銀行保全與警察未能逮到他。

據警方調查,男子出示給行員的紙條上寫著他有槍,雖然他並沒有拿出任何武器,行員仍將現金給予歹徒。警方呼籲目擊者出面協助調查,盼能盡快釐清案情。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小吃變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托福報名日期ibt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花600萬買房...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牆壁竟長出小蘑菇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換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斯托利 高分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