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算分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



▲為撿心愛飛盤,汪星人施展「超強前滾翻」飛越圍欄。(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彈跳力可能比不上貓咪,但面對自己喜愛的玩具飛過高牆,牠也可能產生驚人的爆發力,以「前滾翻」的方式突破極限,翻越比自己高上很多的網牆,僅用了短短4秒,就把飛盤叼回來。

這則影片是由Chai Dog於13日所上傳,短短2日就吸引了超過44萬人觀看,從影片中可見,這隻有著黑色斑點的大狗Chai,雖然在起跳之初撞上圍欄,但牠卻靠著軟網所賦予的反作用力「彈」得更高,隨後更把後肢向上翹起,再翻轉360度後倏地落地、叼起飛盤,整段影片也在此處告一段落。

許多網友看了Chai的「特技」後,紛紛留言表示「超厲害」、「也太神奇了吧」,還有人說「這條狗知道怎麼用一招電爆全場」。不過,也有網友表示,Chai之所以「前滾翻」的方式飛越圍欄,似乎純屬幸運,「因為牠叼完飛盤後,似乎就不知道怎麼翻回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考試時間2015 2015 toeic考試時間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多益證書申請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新多益分數等級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