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成人英文學習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文/妞新聞左一

髮型趨勢一直在變,而女生最寶貝的就是頂上的一頭秀髮,不只要趕流行,還要有吸睛美感,不過這些在女生之間超受歡迎的流行髮型,對男生來說似乎就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啦!日本網站東京独女スタイル近期選出5種讓日本男生無法接受的「超危險NG髮型」,快看看到底有哪些髮型入榜,或許有些髮型NG的原因,連你都可能會贊同不已喔!

極短髮(Very Short)

Photo Source:髪をバッサリ-twip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ple

廣受歡迎的極短髮不只是夏季剪髮的定番指標,許多女性認為這類髮型相當俏麗,炎炎夏日也不會濕黏黏地貼在身上,給人輕盈又清新的感覺。不過對男生來說,過短的髮型其實會讓男孩覺得太過男孩子氣,甚至缺少女生該有的色氣感啊!

披頭四風髮型

Photo Source:odai-matome.naver

知名樂團披頭四在音樂和流行文化上影響甚鉅,甚至是少年少女追捧模仿的對象,而他們經典的「鍋蓋頭」,也是不少日本美大大學生超喜歡的定番造型。但過對於男生們來說,這類髮型不只已經過時,甚至還會讓人產生莫名的沉重感哪。(畢竟我們都不是披頭四XD)

過於明亮的髮色

Photo Source:pic-weheartit

夏天有不少女性開始嘗試明亮系髮色,試著讓自己轉變一下形象,但是在女性之間超受歡迎的明亮系髮色,看在男生眼底卻是完全不受歡迎的髮型,甚至直言:「根本就是不良少女啊!」

但是若是要染明亮的髮色,建議妞妞可以與髮型師溝通,從膚色和外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明亮色系,就不會讓人產生NG感啦!

超蓬鬆捲髮

Photo Source:pic-weheartit

極短髮不行,那麼迷人又甜美的捲髮如何?對於頭髮已經留很久的長髮女孩來說,要一刀剪下秀髮絕對是不可能(然後還需要心理建設)的事,所以不少女孩會為了要保持長度選擇燙捲,但是男生似乎完全無法理解,所以紛紛表示:「燙捲不是會很熱嗎?」(無奈)

龐克系髮型(Tube Rock)

Photo Source:ツーブロック女子-instag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ram

這類的髮型原則,會將頭頂到耳際旁的外側頭髮留長,但是內側會全部剃掉的髮型,過去也有不少日本男星嘗試過這個造,例如我們熟知的小栗旬。不過對日本男生來說,女生若是剪起這樣的髮型,反而會讓人感覺有點怪怪的哪。(但是妞編輯個人還蠻喜歡的啊XD)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和憧憬的髮型,而這次的調查是以免費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日本男生為對象,在意見和價值觀上或許不會與身上台灣的讀者全部契合。但不管是甚麼樣的流行趨勢,永遠都不會讓全部的人都喜歡,就算不是男生喜歡的髮型又怎樣?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就足夠啦!

Source:男性に「ダサッ」と思われる!女性がやるとリスキーな髪型とは-dok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ujo

【延伸閱讀】

就算是美女也不行?日本男生不懂的10種女性妝容

為什麼要畫粗眉?!男生不懂的7項女生流行物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高雄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