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歲柯瑞亞擊敗綠色怪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芬威球場處女秀,太空人20歲超級新秀柯瑞亞(Carlos Correa)肯定讓紅襪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他8局上的陽春砲,一棒轟上左外野綠色怪物看台,延長賽10局上再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終場太空人12比8笑著離開。

總教頭辛區(A.J. Hinch)表示,自柯瑞亞大聯盟處女秀開始,在場上總是保持冷靜,能在如此短暫時間適應大聯盟相當有天賦,「我們見證一位優秀球員。這小夥子有著獨特的天份,關鍵時刻擁有冷靜的強心臟。」

柯瑞亞此役6個打數3安打,其中包括本季第6轟,至今大聯盟累計100個打數,打擊率正好來到3成,助球隊穩住美聯西區龍頭。回憶陽春砲,柯瑞亞說,「我就是保持侵略性,那球的確掌握地不錯,才能轟出去。」

此役太空人全隊擊出17安,本季第二度10位球員都有得分紀錄,其中柯瑞亞和奧圖維(Jose Altuve)各跑回2分,也是美聯本季唯一一支雅思單字書推薦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準備技巧有過全員得分紀錄隊伍。

▲被喻為「新秀版A-Rod」柯瑞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中華藍狂勝美考多益補習班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怎麼準備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新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