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因應台船公司的船舶製造及陸機工程需求,21家台船合作廠商將於7/21(二)下午15:00-16:30在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一樓大禮堂迴廊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待遇至少日薪1000-1200元以上,歡迎有相關專長的民眾踴躍應徵。

21家企業釋切割、鐵工、電ielts高分技巧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焊等職缺

前鎮就業服務站表示,此次21家合作業者將聯合招募130名技術人員,包含切割、鐵工、電焊、半自動角銲、研磨及吊掛等技術職缺。

工作穩定

其中,台船承攬商包括申ielts高分技巧 ibt 托福成績比較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勳工程公司、隆懿工程公司、再冠企業、頤佳公司、吉加機械工程行、源泰興企業、大祐工程公司、明騰機械工程公司、非鐵有限公司、全興工程行、溥彥企業、長鋐工程公司...等。

由於船舶製造及陸機工程需相當之專業,加上人手不足,所以本次徵才以有經驗的求職者為主。前鎮就業服務站透露,由於21家為台船承攬商,所以工作較為穩定。錄取進來日薪就有1000-1200元以上,等經驗再為資深,日薪更可能超過2000元。建議有經驗且正在求職的朋友當天可前往徵才現場應徵。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720更ielts高分技巧 2015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ielts高分技巧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準備書,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ielts高分技巧 toefl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托福閱讀書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