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知名保養品牌「Burt's Bees」創辦人柏特?夏維茲(Burt Shavitz)昨日去世,享壽80歲。(圖/取自Burt's Be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保養品牌「Burt's Bees」創辦人柏特?夏維茲(Burt Shavitz)昨日去世,享壽80歲。B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 toefl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u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rt's Bees也透過粉絲專頁證實該消息。

夏維茲蓄著大鬍子,被稱做「蜜蜂爺爺」,也同時作為Burt's Bees的商標主角。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夏維茲因呼吸道併發症,周日於緬因州家中去世,親友都隨侍在側。

夏維茲年輕時曾是紐約時尚雜誌攝影師,同時也是養蜂人,偶然認識單親媽媽羅珊?昆比(Roxanne Quimby),兩人陷入愛河並創立「Burt's Bees」品牌,販售蜂蠟保養品,羅珊也以夏維茲的臉與大鬍子,創造了「蜜蜂爺爺」的肖像。

即便他在事業有成後,戶頭內有4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3億元),但他仍住在美國緬因州一個火雞舍改裝的老家內,沒水也沒電,過著避世生活,惟有屋外搭了一座電話亭,用來聽取朋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留言。

夏維茲和羅珊的熱戀在1994結束,從熱戀變成朋友關係。2007年時,高樂氏集團(Clorox)以9億2500萬美元(約286億元台幣)買下「Burt's Bees」品牌,據說兩人獲得一筆資金和一塊位於緬因州的地,但他們並沒有過著奢侈的生活,夏維茲將羅珊買給他的房子賣掉,仍住在火雞舍。他說:「對我而言,生活是要活在土地上,不是錢上。」而他之後繼續以品牌創辦人身分出席各項活動,也曾多次來台灣宣傳。由於商標沒有更換,許多消費者都不知道Burt's Bees的經營權已轉手。

Burt's Bees台灣粉絲專頁也遺憾表示,「記得當初爺爺來台,身體還很硬朗,但終究,我們最不願意的那一天,終於到來。從養蜂、第一支蜂蠟護唇膏開始,他的一生都致力於對地球友善,謝謝你,爺爺,帶給我們這美好的一切!取自於大自然回饋於大自然的精神和理想,身為粉絲的我們會一直持續堅守著,祝福您,一路好走。」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flpt考古題下載 如何考多益500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ibt考古題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flpt考古題下載 flpt難度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