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童騎單車闖紅燈。(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闖紅燈!台中市一名駕駛6日行經潭子區陽光路,綠燈直行路口卻遇到一名闖紅燈的騎單車女童,所幸他緊急煞車沒造成事故。他事後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直呼,「我的一生差點就被這小妹妹給毀了」。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當天下午,女童闖紅燈見到急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煞的車子,嚇得一度差點跌倒,隨後繼續往前騎;駕駛見狀大罵「X,太扯了」。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真的差一點人生黑了」、「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超火的」;還有人提到自己的切身之痛,「之前我也遇到一個小弟弟直接衝出來,為了閃他雷了快5公尺,要爬起來超火準備開罵,人就跑不見了。」

▼駕駛差點撞到女童。

▼女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童騎走。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