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真實版小美人魚,水中閉氣5分鐘,下同。(圖/翻攝自Mermaid Melissa粉絲專頁)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中,人魚們無須氧氣罩,就能在大海中自在悠遊。當然,這種特異功能人類是無法做到,但美國佛羅里達州水族館表演者梅麗莎(Melissa Dawn)卻能夠在水中「閉氣」長達5分鐘,令不少遊客嘖嘖稱奇,直呼根本是「現實生活中的美人魚」。

據《每日郵報》報導,梅麗莎目前在水族館從事水上表演,穿著美人魚尾巴,在水族館內靈活悠遊,她擔任這項工作超過10年經歷,因此練就能水中閉氣5分鐘的特異功能,因為太喜歡這份工作,如今連名字都改為「美人魚(Mermaid Melissa)」。

梅麗莎表示,小時候非常喜歡大海,夢想能成為1條「美人魚」,12歲時就能在水中閉氣2分半鐘,甚至還拿家中澆花的水管練習水裡呼吸,「沒有什麼比穿著人魚尾巴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在水中與海洋生物互動更快樂的事了!目前她不但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擁有屬於自己的排練室,還有1間充滿魚故事的臥室。

為了扮演好全職美人魚的角色,她在2005年通過PADI專業認證,成為自由潛水員,她認為「美人魚不只是個職業,更是種生活方式」,喜愛與海底生物互動的她,也希望藉由水底表演,讓更多人重視海洋生態。

▼2013年她與同樣從事水中表演的男友安東尼奧(Antonio Padilla) ,拍攝海中攝影。(圖/東方IC)

▼影片來源youtube,若被移除敬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恨丟金湯匙!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英語補習班比較 線上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管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