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紐約地鐵色魔、癡漢猖獗。圖為著名地鐵色魔祖瓦把鹹豬手伸進被害人裙子內,卻被人用手機拍攝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美國紐約州參議會20日通過法案,規定在地鐵列車上觸摸或蹭磨(grind)別人的「癡漢」,可能面臨更嚴厲的懲罰。

該法案規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未經別人同意,以任何方式接觸對方以獲得性快感,都會被視為重罪。而現行法例對這種行為僅視為輕罪。

提案人是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Diane Savino)。她說:「違法者都是性變態的人。」她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少女時代坐車往返曼哈頓及皇后區時,在地鐵上曾多次遭人非禮。

2012年,一名「癡漢」累犯在3名地鐵乘客面前自慰,但他的重罪指控後來被撤銷,因上訴法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書推薦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院裁定,重罪指控只適用於受害人能夠證明自己感到受威脅。這名「癡漢」最後被判定為性侵犯輕罪,判處3個月徒刑。

根據薩維諾提出的法案,未來「癡漢」不會那麼輕易脫身。薩維諾說,他們將面臨最重7年徒刑的處罰,視乎前科而定。

只給冰敷…囚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新多益測驗日期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雅思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文法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英文補習班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ibt報名日期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