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 書 ptt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

▲日本考慮在電梯內設置緊急廁所。(圖/翻攝自fukushi-shoukouki.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地震頻繁的國家,上月30日在小笠原群島外海發生規模8.5強震,造成許多地方傳出電梯受困,有人甚至被關了1個小時以上。日本政府官員3日表示,考慮在電梯內設置廁所和飲水物資。

日本位於板塊交界處,地震頻繁,上月30日的強震,雖然電梯會在最近的樓層開門,但還是有14台卡在樓層之間,有人最久被關了1個半小時。

國土交通省官員和電梯業者開會。最近才在電梯裝設小型座位區,提供年老者休息。現在考慮在這些座椅下增設馬桶,以及擺放飲用水等。當局也預估,下個大地震可能造成1萬7000人受困電梯。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古題分享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秘訣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寶誕生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