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觀光局27日及7月4日,於新北市碧潭風景東岸廣場碧潭吊橋下舉辦「2015碧潭星光音樂會」,在夜晚絢爛的吊橋光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映襯下,形成絕佳的音樂舞台。

今日演出以『電影』及百老匯音樂為主題,以『星光』為名,特別邀請美國辛辛那提音樂院的小提琴演奏碩士康妮媚Connie Mae與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台北香頌室內樂團跨界合作演出,演出曲目包括經典迪士尼動畫主題曲、宮崎駿動畫電影系列配樂之外,還包括了經典電影配樂,在碧潭光雕橋下演奏一系列膾炙人口的電影及百老匯名曲。

7月4日第二場演出則邀請到音樂鬼才范宗沛與他的朋友們,橫跨1935年至2015年的時光,從經典台語歌謠、電影配樂,到刻骨銘心的經典情歌,將演奏20多首經典的動人樂章,用音樂回憶時光,讓星光熠熠閃耀碧潭,將美景完美呈現。

兩場活動當晚7點及8點各有一場精彩的碧潭吊橋音樂光雕秀,輕柔舒緩的曲調加上光雕的律動,為碧潭吊橋帶來另一番繽紛的面貌。現場還有音樂相關的有獎徵答活動,吸引現場聽眾踴躍參與。(自立晚報2015/6/27)

圖說:星光音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樂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