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嫌慣竊偷取校園水龍頭,監視器畫面顯示嫌犯打著赤膊犯案,他坦承怕衣服濕掉。(圖/草屯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名通緝犯柯姓男子常常趁半夜入草屯地區多所校園偷水龍頭,警方鎖定他很久,28日員警巡邏時發現向前將他逮捕,車內光是水龍頭就高達95個,監視器畫面清楚留下他打赤膊偷竊畫面,他坦承因怕衣服噴溼所以脫掉上衣行竊。

草屯分局表示,有竊盜通緝在身的柯嫌,經過草屯警方搜尋多時,27日近深夜12時被員警發現正在南埔里中正路的1處檳榔攤內,被執行巡邏勤務中正所廖所長及員警等認出,2人先控制車輛再以便衣稱是要買飲料方式進入,一舉圍捕上去逮個正著,逃脫的時候雙方肢體輕微擦傷,搜索車內發現3大袋水龍頭,並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調查,柯嫌從本月中起陸續在草屯南投地區的國、中小學校園內,以自備工具拆卸水龍頭去便賣得利,利用學校下課夜間時段入侵校園,偷取多達95個校區水龍頭,師生一早到校發現噴了一整晚的水氣憤報警。草屯地區共有敦和、富功等6所學校被竊,損失數量較少的小學則沒報案,監視器畫面清楚留下柯嫌打赤膊偷竊畫面,兩手臂刺青也清晰可見,坦承因怕衣服噴濕所以脫掉上衣行竊。

另外,警方表示,在柯嫌身上、車內也起獲4小包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員警深入調查他還涉及草屯2處建築工地的鋼筋竊案,坦承已陸續竊取2噸數量變賣,獲利約2萬元左右,聲稱都載往彰化縣銷贓,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學英文的方法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學英文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英語補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