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平時常和粉絲互動,不僅在網路上勤於留言、po文,私底下還曾親自送禮物到家裡,讓對方感動大飆淚。而她的歌迷最近遇上車禍,靠著線上學英文文法 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演唱會周邊商品救回小命,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有信有保庇!」

▼有信有保庇!泰勒絲演唱會發光手環救3女。(圖/達志影像)

伊莉莎白達莉歐(Elizabeth Dazzio)最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打起瞌睡,在穿越州際時發生車禍,和姊姊跟另外一名友人被壓在竿子下無法動彈,因為美國高速公路上通常沒有路燈,當時又是凌晨1點,很少車經過,她突然靈機一動,拿起泰勒絲1989巡迴演唱會送的手環,一碰之後馬上在黑暗中發起亮光,最後吸引一名女士靠邊停車打911通報,3人成功獲救。

▼伊莉莎白達莉歐駕駛遇上車禍幾乎完全毀損。(圖/翻攝自wbrz)

泰勒絲看到這則新聞後,在自己的推特上轉貼,並打上「這好不真實,我很開心她們都沒事。(This is unreal. I'm so happy they're okay.)」

▼泰勒絲在推特轉貼新聞。(圖/翻攝自泰勒絲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線上學英文文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