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納豆日前大方認愛小模女友林千又,小倆口愛得濃情蜜意,互相在臉書PO照放閃,獲得許多粉絲祝福。納豆曾透露對天蠍座的女生無力招架,而現任女友正好就是天蠍女,他說,有時女友會問:「今天錄影的來賓漂亮嗎?」納豆本差點脫口「漂...」後來馬上改口:「很普通」。對於女友的「甜蜜控制」似乎樂在其中。

納豆自從大方承認戀愛ing後,曾PO出與女友的「吃豆腐」照,十分幸福。不過,有網友留言認為女方只是為了錢或想紅而接近他,讓納豆突然有感而發, 4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你們可以批評我的工作表現但請別攻擊她,不管今天或以後我只會更努力用我全力去愛她、保護她不讓她受傷。」對此,納豆4日錄《大學生了沒》表示,之後還是會繼續做自己,只是真的很心疼女友,也有向她表示不好意思,讓她受委屈了。

話鋒一轉,納豆也透露私下與女友的情趣,笑說,有時候女友會問他今天的來賓漂不漂亮,當下他沒想那麼多,本來想回:「漂亮啊!」但才說第一個字,就突然發現苗頭不對,馬上改口說「很普通」。讓陶晶瑩、阿ken在旁聽了笑翻。對於女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友的好,納豆還誇張說:「真希望全世界女生都是天蠍座。」

▲納豆4日錄大學生了沒。(圖/記者黃子瑋攝)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線上學英文文法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線上學英文文法 雲林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英檢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