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透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對法國3位總統進行竊聽一事,美國駐法國大使哈特利(Jane Hartley)今天(25日)重申,美國誓言在情報和安全方面,與法國更密切合作。

根據維基解密公布的資料,美國國家安全局至少在2006年到2012年5月之間,陸續竊聽法國3位總統,包括現任的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以及前任的席哈克(Jacques Chirac)與沙柯吉(Nicolas Sarkozy)。

哈特利在昨天(24日)被法國外交部長法畢斯(Laurent Fabius)召見,就竊聽一事回答法國方面的詢kk音標線上教學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問之後,今天發出聲明,作出以上表示。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法國總統府24日發表聲明說,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4日與法國總統歐蘭德交談,再次保證,美國已經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結束到處竊聽的做法。

美國白宮也發出聲明指出,歐巴馬向歐蘭德表示,美國的竊聽並非針對歐蘭德的通訊,歐巴馬將遵守2013年所作的承諾,不會對法國領導人進行竊聽。

根據維基解密透露的資料,內容多列為最高機密,專門呈給美國國安局和情報單位主管;其中只有兩份是讓「五眼聯盟」(Five Eyes)分享,其餘都是美方專用。

「五眼聯盟」為美國與英國、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合組的情報聯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文法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