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西屯區性侵假釋犯林德炎日前也傳出自行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教學 abc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破壞電子腳鐐後逃跑。(圖/取自影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苗栗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於28日時在臉書「看見新竹」PO出訊息,指出竹北市李姓性侵慣犯日前假釋出獄時,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警方也已證實消息。不只新竹,台中西屯區另一名性侵假釋犯林德炎也於27日掙脫電子腳鐐逃跑,目前台中地檢署正全力緝拿此人歸案。

台中地檢署相關人員表示,49歲的林德炎於1992年時因強盜性侵等罪名入獄,2007年獲得假釋,在2013年2月又因犯下竊盜案件首度被戴上電子腳鐐。儘管期間有被解除過監控,但林德炎在2015年2月時與他人發生扭打又吸毒,因此重新戴上電子腳鐐。

台中檢方於27日時,從監控系統中發現林德炎失聯,轄區員警前往林住處時也發現他已破壞電子腳鐐逃跑,目前台東地檢署已發出拘票,指揮警方將林德炎逮捕。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