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忠謀股東會談話重點。(製表/記者許雅綿)

記者高振誠/新竹報導

台積電昨(9)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張忠謀仍維持一貫幽默又不失沉穩風格,整場股東會站的時間比坐的時間還久,該分享的資訊一樣也少不了,不但對先進製程市況及開發進度提出詳細說明,同時也透露正審慎思考到中國大陸設廠,完全不擔心紅色供應鏈問題,頗有另闢戰線味道。

張忠謀昨日以晚春初夏,喜氣洋洋做為股東會開場,似乎也預告台積電下半年將會有不錯營運榮景。從28奈米談到16奈米,台積電在晶圓代工領域,一路走來可說是獨霸天下、市占率節節高升,進入10奈米以下時代,即使台積電在先進製程進度稍微落後英特爾、三星等對手,但靠著超高生產良率,還是讓全球超過50%以上客戶,得遵循台積電不替客戶備庫存的原則排隊下單。

▲圖為台積電董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事長張忠謀。(圖/記者高振誠攝)

由於台積電在先進製程研發進度超前,加上後手持行動裝置時代全新市場應用,台積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電今年不但有新技術、新應用,還有新產能加入,營運表現仍將持續向上走高。張忠謀曾強調,台積電走的是被客戶信賴的技術以及產能提供者的路子,從設計、生產、製造,都可以替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以及省下不少來來回回的複雜程序。

至於在未來半導體全新應用領域,張忠謀直指由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物聯網所延伸出的車聯網應用,相較於目前競爭對手仍汲汲營營於某個特定市場,台積電就算現在還不能說站在穩贏局面,但至少已提前攻下一座山頭,站在決戰關鍵的有利位子。

值得一提的是,被市場寄予厚望的魏哲家、劉德音兩位共同執行長,也將會在張忠謀所規劃的全新藍圖當中,扮演好老帥擘畫、戰將衝鋒的關鍵角色。隨著半導體技術升級,加上精準市場布局,目前台積電已達到只要客戶提出需求,幾乎都可以完成產品相關設計、定案、接單以及出貨階段,從這裡也不難看出,張忠謀這次下了決心,要藉由把戰場轉移到非手持裝置應用,持續擴大台積電在全球晶圓代工版圖市占。

▲圖為台積電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圖左)、劉德音(圖右)。(圖/資料照)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kk音標學習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會話網站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好用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