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是歌壇的好好先生,謙虛、幽默的態度獲得粉絲青睞,也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好朋友。最近他卻因為失言風波,稱自己讓紅髮男性增加性愛次數而被砲轟,他也趕緊在事情鬧大前,在推特上致歉。

▼「我增加紅髮男的性愛次數!」紅髮艾德為言論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

紅髮的人因為臉上有雀斑、皮膚較白、髮色特別,在歐美常成為被欺負的目標。紅髮艾德最近在接受電台「92.3 AMP」訪問時,談到自己成了紅髮男性的代表,「在英國有很多長得像我的紅髮男生會假裝是我」,他談到有次在美國巡迴演唱時,經紀人收到了一封女生寫來的email,裡面寫著,「我想我昨天晚上睡了艾德,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他,如果是他,告訴他他是個渾蛋,如果不是,告訴他我很抱歉我寫了這封email。」

除此之外,連紅髮艾德的親戚都碰到過有人假裝是他的場面。其中一位表姊妹凱西有次上酒吧,碰到一名男子搭訕並自稱是艾德,她馬上搖了搖頭,並拿出身分證,指著自己的姓「希蘭」,並且說「看看這個,今天真不是你的日子。」

▼紅髮艾德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致歉。(圖/翻攝自紅髮艾德臉書)

雖然造成了一些困擾,但紅髮艾德不在意「我並不討厭,你知道的,因為我們(紅髮男)終於有愛可做了!這是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事。」此話一出,卻引起許多網友反感,網路上出現許多批評聲浪,最後他在社群網站上公開道歉,「對於所有這所造成的冒犯我深感抱歉。」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BIGBAN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課程 新北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