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誰坐誰站終究還是得看實力,(圖/翻攝自綠營政治人物臉書)

作者/林彥如(大學系主任)

一對陌生男女在酒吧裡偶然相遇,男問女方如果以一百萬美元代價,可否願意同渡一晚。充滿笑容的女方,馬上點頭。接著男再問,那如果代價是一塊美金呢?女方馬上變臉用生氣的語氣問,你當我是什麼樣的人。不料男方微笑的回答我已知道您是怎樣的人,請別生氣,我只是在作價值估算而已。

近來有某政治學副教授接受廣播專訪時淚灑錄音室,指某黨主席原本承諾徵召他參選立委,如今卻變成要進行民調。哭泣說主席欠他一個公道。這多少也透露出他個人的price.

政治學教授怎會不知道政治就是講究實力(power), 而所謂的政治實力可列為好幾種。因為人類是集體動物,人在一起就會有派系跟利益存在。利益方面就有金錢方面和權力分配。看看目前民進黨地方首長大多出於同派糸,派糸影響力之大,誰當主席都得禮讓三分。

以前台南巿前巿議員王定宇雖然民調勝利,他個人沒有派系支持下,也只有流涙放棄。為了這事,老實的學者陳師孟還退黨抗議。如今王定宇也好好的陪同主席訪美,主持討論會議,也能呼吸到南加州海邊空氣。雖然此行一開始派系也曽有意擋他。

1978年強人鄧小平主政後,大量出現了所謂傷痕文學。主要描寫知識份子被文革被害的悲慘遇害,情感壓抑。鄧小平不認同此文學,而指出哭哭啼啼,沒有出息。

我們看盡太多愛哭泣的政治人物,而且不分政黨和輩分。

何況讀書人應該有骨氣,不應該隨便把自己賤價出售。

●作者林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彥如,Claremont 政治學博士,前日本政府交流學者,大學系主任。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李彥秀召開記者會,呼籲黨內尊重立委初選,不要與親民黨整合。(圖/記者張暐珩攝)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家都卻步了

如何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國小補英文學費鑒別蔡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沃草,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者人恆批之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

李家同/不要為難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