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去哪報名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甫於昨日終止八連敗的義大犀牛今日乘勝追擊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 高雄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在先發投手羅力好投帶領下以6:3擊敗獅隊,此役結束後獅隊已與上半季冠軍絕緣,犀牛則仍保有最後一線爭冠生機。

前三局兩隊先發投手皆能有效壓制打者,雙方雖數度攻上得點圈但都無功而返,直至四局上,義大在一出局後,由林益全的安打開啟攻勢,鄭達鴻、陽冠威、黃智培及林威廷相繼擊出安打,雖皆為短程的一壘安打,但仍能幫助犀牛攻下兩分取得領先。

七局上,義大攻勢再起,在胡金龍安打並盜上二壘後,火哥張建銘中外野二壘安打先下一分,隨後靠高國輝安打推進至三壘,鄭達鴻雖擊出投手前滾地球使張建銘遭夾殺,但陽冠威再補上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犀牛此局再下2分。九局上,犀牛捕手林琨笙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再度追加分數,比分拉開為6:0。

獅隊打者受制於羅力球威,在其主投八局內1分未得,到九局面對中繼的林正豐才由買嘉儀及郭俊佑兩發全壘打攻下3分,但後繼乏力,最終仍以6:3落敗,繼兄弟隊後在上半季冠軍爭奪戰裡出局。

明天雙方將於同場地進行系列戰第二場,兩隊不約而同派出左投先發,分別是義大犀牛希克(0-1,9.00)以及統一獅隊的江辰晏(2-0,2.97)

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補習班推薦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