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昭雄/賽評

睽違一個月未再嚐到勝投滋味的旅美左投陳偉殷,在今天上午面對實力堅強的紅襪隊,由於隊友攻守俱佳,陳偉殷投了先發規定的五局,只失兩分,因而贏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本季第2場勝投。此役金鶯隊是以5比2擒取紅襪隊,獲得此次3連賽第2場勝仗,兩隊本季累積戰績為,金鶯隊取得6勝3負的優勢。

陳偉殷於5月10日本季第6場先發對洋基隊贏得今年首場勝投後,巳經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連續5場出賽未再拿到勝投,而且都投得不錯,其中更有4場都是優質投手(失分未超過3分),可是隊友無法奧援,更吞下3場敗投之厄運。

今天這場比賽前三局都被擊過安打,惟只失一分。而在金鶯隊的防守方面,第二局紅襪隊進攻時,金鶯隊出現3次難得一見的守備功力;第五、六兩棒分別擊出外野安打,企圖攻佔二壘壘包時相繼被金鶯隊內、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外野手的優異演出而出局。

最值得一提的是,明星球員瓊斯鎮守中外野時,有一記似乎形成安打的高飛球被他接殺出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局(並在五上也接殺一隻幾乎安打的強勁平飛球),這一局的3人出局,化解紅襪隊可能得分局面,也解除了陳偉殷或許失分的際遇,在在展現金鶯隊高昂的士氣。

陳偉殷投畢前五局即使用了87球,同時六上一開始被前兩名打者連續安打,立刻被總教練休華特更換下場休息,雖然陳偉殷極度不滿(回到球員休息室大怒),但從結果論來看,總教練休華德此策是對的。

因為陳偉殷投球數也達到91球,此刻下場保證不吞敗投,還有勝投機遇。結果兩名後援投手韓達、奧德在六至九局的12名打者,都未被敲出安打,其中韓達上場時將陳偉殷留下的兩名跑者全部化解困窘,使得陳偉殷奪得隔了一個後的本季第2場勝投(4敗,防禦率3點21)。

話說金鶯隊此役,除了防守固若金湯之外,全場也有10支安打的攻擊火力(3成13打擊率),反觀紅人隊後四局未曾擊出安打,全場只有陳偉殷被敲出的7支安打之2成26打擊率。按,陳偉殷被擊7支安打之高達3成68被打擊率,乃是他今年球季對抗紅襪隊3場比賽,被擊最高打擊率乙役。所以說,從結果論而言,陳偉殷拿到了此役的勝投,也應該要息怒!息怒!!才對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