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前國腳郭殷宏(右)嘆當時旅外機會不多(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隊助理教練,多了許多前中華隊球員,如前鋒郭殷宏就成為本次中華男足的助理教練,看到現在中華隊已經有許多旅外球員,郭殷宏表示,時空背景不同,現在有這個機會對球員都很好。

郭殷宏以前是中華主力前鋒和中場大將,雖然體型沒有很突出,不過鬥志、拼勁、加上過人技術相當出色,但他也了解現在中華隊陣中是屬於年輕人,因此轉往教練團發展。

今年中華男足,是旅外球員最多的一次,全部旅外算進去,一共有8名球員,而現在兩岸足球交流漸漸搭起橋樑,在以前這個機會可不常有。

郭殷宏表示:「10年前跟10年後,球員的技術、體能以及時空背景都不同,以前有這個機會當然也會想,但就是沒有,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現在看到年輕球員有這個機會,去試試看當然是好的。」

郭殷宏表示,現在台灣年輕球員都很出色,能夠去旅外當然是最好的選項,畢竟台灣目前還沒有那個職業隊的環境,能夠去外面闖一闖,對中華隊和自己的生涯都是有幫助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學英文的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 小孩如何學英語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