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運用寶特瓶蓋的旋轉概念可替換不同功能的工具。(圖/記者蔡紹堅拍攝)

記者蔡紹堅/採訪報導

每年到了夏季,常會發生幼鳥掉落地面的事件,當地鳥會發現,就會出動救援,爬梯子將小鳥放回樹上,但梯子攜帶不易,高度也可能不夠。台北野鳥學會的義工李文德為此發明一套工具,只要一根棍子配合套件,不用爬高就能將鳥送回樹上,李文德告訴記者,「棍子伸縮可達十多米,再高的樹都不是問題了!」

▼用懸吊的方式將體重較重的幼鳥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送回樹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感謝台北野鳥協會的義工利用自製工具,以懸掛的方式幫助幼鳥回到樹上!(凱莉給力)影片:台北野鳥協會授權提供想看更多:幼鳥掉落!台北鳥會義工自製「歸巢神器」不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用再爬梯子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學英文的方法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年6月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