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34歲鍾姓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來,盤查時由他的口袋裡掉出一包毒品,郭男嚇得打電話叫爸爸來救他,但是家人對他吸毒已經傷透心,不想管他,男子竟然是在地上打滾耍賴不肯被捕,連警方都看傻了眼。

警方在4日夜間執行攔查勤務,在路上攔檢到鍾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要搜索他的機車行李廂時,由他的身上掉下來一包毒品,鍾男辯稱是藥品,「有什麼奇怪?」員警要他站到一邊去,再度詢問「這什麼東西?什麼藥你說。」

鍾姓男子被警方查到毒品,開始坐在地上耍賴打電話搬救兵,第一個就是向爸爸求救,鍾男說,「我又沒怎樣,等一下我打電話叫律師」,接著拿著手機說,「爸爸!爸爸!我現在...,他們要抓我,硬要搜我的身。」員警則說,「我沒有硬要搜身,你剛剛拿東西,一包東西掉下來。」

但是家人對他吸毒屢勸不聽的行為,已經傷透了心,根本不想管他,鍾男在電話中呼天搶地說,「你趕快來,他們硬要搜身,他們要摸我的身體。」

員警再次回話,「我哪有搜你的身?從頭到尾我有沒有搜你的身,有沒有搜你的身?」鍾男則是繼續呼救,「爸!你先過來。」

叫了半天救兵沒人要來,鍾姓男子這下一看沒人可以救他,索性在地上打滾耍賴起來,真的讓警方看傻了眼,34歲已經是成家立業的年紀,還因為吸毒耍賴不想被捕,也難怪父親這次要鐵了心,將他交給警方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76歲甘蔗阿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銷全台!東港漁市狗踩旗魚大口啃

熱!檳榔攤老闆將女嬰放冰櫃拍照

噎昏翁還是走了畢業生悲慟致哀

海陸PK裝甲!高雄5男釣蝦場賽泳

學生踹車狂追25k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m講師考慮不教了

樹蔭下割草替役男不治死因待驗

逃逸越傭對警告白:我要嫁給你!

五子命案凶宅超陰醫師道士嚇跑

8年懸案花蓮五子命案完整圖說

機車龍頭突斷「人肉滑板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護女

人有三急BRT停路邊司機跑廁所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張錫銘苦讀報考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國中補校二次落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