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暴雨溪水漲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app

!3小學生被沖走

▲陳女指控,食品行林姓老闆以30萬元的價格,騙走阿公一整年的收成。(圖為其它受害者支票/當事人陳女授權提供)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天井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一整年的心血全泡湯!嘉義一名陳姓女網友29日PO文指控,在雲林務農種番薯的阿公,因擔心今年的收成不好,加上寶貝孫女的婚禮在即,急著要幫她添嫁妝,於是便將整年收成的番薯賣給地瓜食品行林姓老闆,豈料林男開的支票卻是「空頭支票」,辛

桃園學英文推薦

苦一整年的結果瞬間全被騙光光!

陳女說,林男當下開了一張20天的支票給爺爺,並謊稱20天後就可以到銀行領款,有問題可以聯絡他,但時間到了阿公卻領不到錢,打電話給林男,對方卻推託是銀行的問題,要老人家再等一下,於是20天、又20天過了,阿公最後才終於發現,對方早已人去樓空,一整年的收入就這樣被一張空頭支票給全騙光。

此外,陳女也指出,雲林水林算是番薯的產地,「此次阿公收成這麼輕易就被騙走,也是擔心收成不好、沒有人要買,也希望雲林縣政府能更重視農業發展及農產品銷售,保障農民的基本生計,也能杜絕類似詐騙案件再生。」

陳女表示,林男2016年2月到爺爺家裡表示有意收購番薯,並稱隔壁村也有不少番薯農將收成賣他,博取信任,「阿公擔心今年的收成不太好,加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上當時我的婚禮也快到了,老人家為了要幫我這個孫女添嫁妝,看對方開出30萬元的價格也算合理,就不疑有他的賣了!」

陳女受訪時氣憤地向《ETtoday新聞雲》記

台中學英文會話

者表示,事情從2月發生到現在也快半年了,中間一直有在處理,警方也表示還在查緝中,但完全沒有任何消息,眼見受害農民越來越多,因此才會選擇PO上臉書,讓整起事件曝光,希望別再有農民受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連偷保險套2次男:都用掉了…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雄檢公布漁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才放

宜蘭學英文推薦

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推薦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