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7萬通他..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農業犯罪情報部門在13日於官方臉書po文,「有一隻短吻鱷魚在亨德利郡(Hendry)的西瓜田外被逮到偷竊。」隨後還放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上照片,真的看到這隻短吻鱷口中咬著一顆大西瓜。



一般人對於鱷魚的印象,大多會聯想到牠是肉食性動物;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隻體型龐大的短吻鱷魚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竟然咬著一顆大西瓜,然後回到河邊去。如此不可思議的情況,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但這隻短吻鱷偷西瓜行徑的新聞一出,卻讓專門研究鱷魚的野生動物學家史迪格勒(Steve Stiegler)嚇一跳,他直呼「這不尋常,因為西瓜幾乎不是鱷魚的主食。」史迪格勒指出,短吻鱷是肉食性動物,幼年時期通常是吃小魚或青蛙,長大後則是吃大一點的魚、或是蛇、鳥及任何靠近河岸邊或是要渡河的哺乳動物。

女生主動約吃飯他回一句被打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戶頭多28億銀行處理讓他傻眼

荷蘭人讚台灣午睡文化:我們該試

醬油過期免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驚神人畫周董給你看



這張照片後來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是笑翻了,直呼「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鱷魚偷西瓜。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別拿石頭開玩笑?分類帽神分析

神秘相席日本寂寞男女情慾出口

沙國妻被夫嫌胖手術減重反被休

史迪格勒還提到,「人們違法餵食短吻鱷時,通常給的都是棉花糖」。有網友坦承過去他們曾偷餵鱷魚吃棉花糖。史迪格勒認為,「短吻鱷喜歡甜食,也許是牠吃上癮了,恐怕未來會愈吃愈多。」

ielts考試日期2016



亞洲妹順從又超性感?真相是:

偷看暗戀男孩臉書發現女友超正

開衩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水手服露白腿…室友穿這樣騎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美國佛州出現一隻短吻鱷咬西瓜的情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這張夫妻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擁抱照「下半身好怪」

享受燭光鴛鴦泡泡浴妻頭髮燒了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