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有誠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意!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此舉讓女學生超感動,直呼「這也太用心了吧!害我一早就被感動的亂七八糟,簡直比我男友對我還用心!你看看這精美的摺痕!」她甚至還打客服電話稱讚這名店員暖心舉動。而這篇PO文亦引起其他網友熱議,認為這名店員實在太感人

雅思準備技巧

,「我也想遇到這樣貼心的店員。」、「超有創意啊!」、「真的很用心。」、「我也有拿過這個耶,那時候還以為是正常的,原來是店員的小貼心啊!」

過敏使寶寶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

點APP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全台首間智慧咖啡館在高雄開幕!

超商店員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平常除了結帳、補貨已經夠忙碌了,沒想到這名店員舉動超級暖心,讓網友看完都融化了。一名台南科大女學生在社交平台《Dcard》分享,自己某天因快遲到,所以捨棄平常到早餐店買早餐,轉而到便利商店買法式烤雞飯糰,沒想到店員幫她微波好後,竟然裝入預先摺好的紙袋,並細心包裝後才遞給她,避免直接拿取遭燙傷。

溯溪5人死消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基會:無法可管!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低調點!超商隱藏版冰沙再升級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想求婚卻卡住?只因女友這句話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店員超貼心將微波好的食物裝入折好紙袋中。(圖/網友授權提供,以下同)

美!伸展台女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

免費出國!長灘島機票限時抽

安心驗證生鮮商品到量販就可買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早餐不隨便自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創中西式料理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