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國道2號往機場路段,因淹水無法通行,一旁的自小客車竟然「放大招」直接迴轉想避開淹水路段,沒想到一回頭警車就在身後,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孝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哪有這麼剛好的啦!」、「哈哈,回頭是岸啊」、「雨中接罰單也是滿浪漫的!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但也有網友認為,「機場專用道淹大水封閉,所有的車輛不逆向回頭是要怎麼去機場搭飛機?這輛車沒有錯」、「前面淹大水難不成你要開進去?」、「那裡應該屬紅斑馬(國道警察)管轄範圍,估計沒事啦!」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費用

控北捷!

▲桃園機場對外道路淹水無法通行,駕駛國道上一迴轉就遇到警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氣象局2日針對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市發布大雨特報,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國道二號往桃園國際機場方向的路段全成了「水路」。有網友在國道上目擊,一輛自小客車因前往機場道路淹水,竟然「直接迴轉」,沒想到才剛調頭後面就是警車,令他忍不住笑道「遇到GM悲劇了!」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後請回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即/中信金弊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氣象局指出,受到鋒面影響,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2日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桃園機場也難逃水劫,不只對外聯通的地下道因淹水無法通行、桃機內部更成一片水鄉澤國,航班大受影響。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線上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