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岡薩雷茲招牌捲髮。(圖/達志影像/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綜合報導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國民隊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留著一頭長捲髮,也是他個人的招牌特色,但是31日來到球場,大家都發現到他剪頭髮,改頂著清爽的短髮,然而他剪去長髮的原因不是天氣太熱,而是為了慈善捐髮。

岡薩雷茲熱心公益慈善活動,這次他剪去掉招牌捲髮,並將頭髮捐給慈善機構(Locks of Love)做假髮,他在IG上面寫道,「是時候邁入下個旅程,真的很開心能捐髮做公益。」

原本就帥氣的岡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薩雷茲,剪成短頭髮之後廣受好評,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笑說,「我覺得他看起來更帥了。」許多隊友也為他的新髮型按讚。

Locks of Love為非營利組織,專門接受各界的捐髮,並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提供給家中經濟有困難,且需要戴假髮的病童,讓他們不再因病掉髮而受到歧視,讓他們也能擁有票票亮亮的外表。

英文家教鐘點費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