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會有這麼特別的發想,是來自業者的生活經驗,研發兩年終於在技術上有所突破,做出外型獨特的飲料杯。業者張楷葳指出,「一杯冰塊也蠻多的,再來喝久了,比如說喝珍珠奶茶會膩,就跟我叔叔、爸爸他們一起討論。比較困難部分就封口這邊,因為一開始做的時候實在是封不起來也不好做,再來模具也有弄壞掉。」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就連杯子兩邊的重量,會不會因為左右喝的量不同影響到杯子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重心,業者也一起考慮進去,還獲得專利證明。靠著自身喝飲料的經驗及需求,發明出獨特的雙享杯,只不過對飲料店來說,這樣等於一次要做兩杯飲料,時間及人力上忙不忙的過來?還得看看飲料店接受度如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一次喝兩種飲

學英文哪間好

料,假設一邊是檸檬汁,另一邊是紅茶,難道飲料搖一搖不會變成檸檬紅茶嗎?張楷葳談到,「很多人質疑說會不會漏?我用壓的也不會漏,喝完一邊了,現在這邊是空的,這邊是有的,我放其實它都還站得住腳。」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酷暑來臨,手搖杯的旺季也跟著走上坡,不過,點飲料常讓不少人好困擾,想喝茶又想喝果汁,想喝酸的又想喝甜的,難道只能點兩杯飲料嗎?看看這個雙享杯造型多特別,從側面看圓形的塑膠杯一分為二,變成兩個半圓形的容器,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

ipad學英文軟體

非拿鐵去冰



天氣熱,不少人喜歡點手搖杯飲料,但如果同時想喝兩種飲料,買兩杯好像又太多了,彰化一家飲料杯的製造商,突發奇想把杯子一分為二,讓消費者能夠兩種飲料一次滿足。只不過對飲料店而言,這樣等於一次做兩杯飲料,且成本也高出兩倍,能不能打開市場,還得看各家店和民眾接受度如何。

哥哥

自學英文教材

拋棄繼承父債慘虧3千萬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學英文推薦影集



日文化祭新招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

線上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會話

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台南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