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倒臥沙灘的男童照引起世界廣大迴響 ,也意外造成法國世界報消費難民的嫌疑。(圖/翻攝線上英語字典 abc 英文小遊戲 免費英文小遊戲英文寫作技巧範例 觀光英語會話範例 基礎英語會話教材自Patrick Dacquin推特)

國際中線上英文發音字典 商業英文單字表 職場英文單字書kk音標線上教學 雲林英文寫作班 嘉義英文寫作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男童俯臥沙灘的照片迅速傳遍全世界,引起人們不捨。法國世界報(Le Monde)將這張照片作為4日的報紙頭條放在版面上,但是讀者一翻開報紙內頁卻看見Gucci的廣告照片上,一名女人以雷同的姿勢躺在沙灘上,手中還拿著廣告的包包,引起消費男童的嫌疑。

有網友發現照片編排不當,上傳了比對圖,並表示媒體有時會給人「驚喜」。世界報對此緊急在網站及推特上發出聲明,表示編排時沒有意識到這個不幸的巧合,願意負起責任並公開道歉。

▼影片取自Tim 線上英文閱讀教學 英文閱讀文章下載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Soret臉書。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