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2人跳車離開。(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搭錯車竟然就跳窗?成都日前有一對20多歲的男女搭公車的時候,發現搭錯了,要司機在半路停車遭到拒絕,竟然就趁停紅燈的時候,不顧車上滿是乘客,就接連跳窗離開,目擊者劉先生說,「他們要跳車的時候,旁邊的人有阻止,但他們不理會,看起來雖然沒有受傷,不過實在太危險了!」

《華西都市報》報導,這兩名男女25日搭乘305A路公車時,發現自己搭錯車,要求司機停車,不過司機說,「還沒有到站,不能停車。」他們索性就跳窗離開,不過一開始要從右側車窗離開,踩到一位65歲老人的位置,激怒了他,就沒有跳成,後來才會轉到另位婦人旁邊,女生就跳下車後,接過男子的包包,男子才又跳下車。

劉先生說,「當時有人要勸阻他們,但是不管用!而且那是剛好遇上紅燈,車都靜止的,不然真的太危險了!」司機也說,「當時是尖峰時間,車流量很大,就算真的搭錯,也不能隨便讓他們下車,一定要到站才停啊!」看到此畫面的網友留言,「真的太奇葩了!」「根本不要命了吧!」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北京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