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臺中航空站開徵辦理行政相關事務之約僱人員,起薪33908元,報名從即日起至8/19止。

擔任履約管理、推動計畫等事務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臺中航空站指出,該職缺為擔任清潔、園藝維護委外履約管理,清淨家園計畫、綠網、資源回收再利用推動計畫等相關工作執行作業,以及協助1-5類財產登帳管理等作業。

其徵才要件,需專科以上學校畢業,或若高中職畢,則需有與擬任工作性質六個月以上訓練或二年以上之經驗者亦可。此外,還需具備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及網際網路等使用電腦能力、撰擬公文書經驗,若領有採購專業人員訓練及格證書尤佳,個性得積極主動,能獨力負責業務者。

報名至19日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履歷表、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與資格條件相符之相關工作經歷(需載明工作起迄時間)証明文件影本、男性須檢附役畢或免服兵役證明影本等資料以郵戳為憑,於8月19日前寄達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臺中航空站人事(臺中市沙鹿區中航路一段168號)。

要提醒的是,本職缺進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04年公務人員普通考試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想報名的朋友可以自行斟酌情況。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813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學英文網站推薦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銀行通訊社提供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破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花蓮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