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今年拍攝的網路微電影《穿越時空找到愛》,近日在網路上點擊率已超越3百萬,成為今年最火的網路微電影。雖然該微電影是廠商的構思,但劇情設計巧妙爆笑,阿喜在片中鬼靈精的精采演出,讓許多網友大呼:」原本想要跳過廣告,沒想到太好笑就看完了!」

▲阿喜拍攝的微電影破300萬點擊。(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從以「女朋友的口頭禪」成為網路紅人,近而轉戰主持、戲劇、歌唱都成績斐然,但卻始終不忘本,只要有好的網路短片邀請,依然會賣力扮醜搞笑演出。她在《穿越時空找到愛》裡面,穿梭時空表演逗趣,她豐富的肢體語言與擠眉弄眼的可愛表情,雖然在劇情中有泡澡鏡頭,但尺度只到小露香肩,依然輕鬆贏得300萬點擊率,她笑說:「我是靠臉吃飯,身材就讓更好的人去露吧!」

▲阿喜在微電影中小露香肩。(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目前主持兩個節目,以及7個代言在身,今年還有兩部電影上檔,同時和JR紀言愷推出合唱EP,聲勢大漲,讓業者發現她舞台表演的一面,年底的尾牙場現在就已經開始熱絡聯繫,至今確定5場表演,連她自己都驚訝:「中元節都還沒過怎麼就要吃尾牙了?」

而中元節時,阿喜則確定和「強辯樂團」以獨特的扮裝,樂團表演的形式在「妖怪音樂祭」登場。她近日開始構思表演內容,由於是第一次和樂團合作,她也略微擔心。但是從網路素人一路努力到將登上大舞台和樂團一起表演,阿喜說她很珍惜這些工作機會,目前她正在搞鬼可愛扮裝和耍酷搖滾的兩種方向中搖擺,也希望表現自己的另一面,帶給歌迷不一樣的表演。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台東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台中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怎麼找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