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里約奧運紀念幣。(圖/取自奧運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距離2016年里約奧運不到1年時間,相關慶祝與迎接活動陸續展開,巴西官方也發行一套紀念幣與郵票。

此次有發行可於市面流通使用的硬幣,也有推出金銀幣,巴西貨幣單位為雷亞爾,有6種面額的硬幣,但最小的1分已停止使用,因此紀念幣共有5種面額,有排球、柔道、足球等圖案。

紀念金幣則有撐竿跳、角力等圖案,而這些陸續發行的紀念幣中,也沒有忘記把著名的基督像圖騰給納入其中。

郵票方面有31種不同的設計,由插畫家布拉卡( José Carlos Braga)操刀,有跆拳道、足球、柔道、高爾夫、桌球等圖案。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紀念幣與郵票都由巴西中央銀行與郵政局發行,會從今年底到明年陸續推出,有些則在奧運開幕典禮後發行,可透過該國郵局的線上訂購服務購買。

▲紀念郵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