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俱男排中華男排對伊拉克(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預賽3連勝的中華台北,16日八強複賽遭遇C組第2伊拉克先苦後甘,不過經驗豐富的「戰神」王明浚再度率隊突圍,首披中華戰袍當地主的黃鈞璟也有發揮,首局拿下後2、3局輕騎過關,終場直落三(25:19、25:17、25:14)退伊拉克收下4連勝,17日將碰同樣一戰未敗的勁敵卡達。

伊拉克陣中206公分德國國國家隊2014世錦賽銅牌、2015歐洲運動會金牌弗洛姆(Fromm Christian)、198公分古巴卡爾吉瑞多(Cala Gerado Yosleyder)給中華隊不少壓力,開賽雙方就陷入拉鋸緊咬1分差,首局中段「戰神」王明浚打出氣勢,劉鴻杰也挺身扣殺得分,末段王明浚、黃鈞璟精彩快攻,加上劉鴻敏漂亮收尾連取5分順利收下局末點。

次局伊拉克卡爾吉瑞多被冰,伊拉克進攻失去重心,中華隊趁勢連連取分,拉開兩倍差距後換上小將張良皓,張良皓快攻拍落局末點。隊長「黑狗」陳建禎最後斜線重扣扣下賽末點,直落3退伊拉克。

此役再度將「老將」王明浚擺回先發,他拿下中華隊最高12分,總教練陳克舟表示,主要借重王明浚國際大賽經驗豐富。此役開賽發球奏效,且賽前對外籍洋將情蒐也有收穫,「對方雖然擊球點高,但有針對大砲做攔網設定,也收到成效。」

▲亞俱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男排中華男排對伊拉克(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手機上網學英文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