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造成三峽區北114鄉道5.8公里處道路坍方,由於北114鄉道為有木里對外主要聯外道路,朱立倫11日前往視察後,即指示市府養工處在10日內也就是21號,要完成鋼構便橋協助居民通行,同時請中華電信、台電儘速搶通訊號、恢復電力。

▲三峽有木里連外幹道北114鄉道崩坍,朱立倫視察後指示10日內建成鋼構便供民眾使用。(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朱立倫今日上午前往插角里往有木里方向坍方道路視察,在了解搶修進度後,指示工務局養工處在10天內完成鋼構便橋搭建,以最安全、最快速度協助居民通行,並由三峽區公所負責居民的交通接駁,同時以鋼樁加固坍方處邊坡,維護居民安全。他也承諾全力支援運送居民所需物資,並請中華電信、台電公司儘速搶通訊號、恢復電力,請居民耐心等待,注意安全。

三峽區長楊志宏表示,有木里共14鄰369戶827人,北114鄉道坍方處以內約有342戶780人,其中約200人已陸續依親;里內受災區道路尚未搶通、物資無法運送的地區,包括內紅龜面及水車寮,約55戶120人,目前訊號搶修中,電力則已搶通至有木國小。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成績查詢 toeic toefl成績對照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托福報名日期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ielts高分技巧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