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長途飛行考驗中華男足體力(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中華即將在9月3日前往伊朗出戰伊拉克,但中間包含轉機,總共要花10多個小時到達伊朗,漫長的時間,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方式渡過飛機上的無聊時光。

後衛陳庭揚就表示,應該還是睡覺和休息,坐飛機要花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另一名後衛王睿則表示,自己怕高,所以一上飛機就先睡覺。

中場嚴和生因從來沒做過那麼長時間的飛機,所以還沒想到如何解決。許恆賓則相當應景,表示目前是鬼月,會帶恐怖小說去飛機上看。

曾有中國踢球經驗的林約翰,他說:「自己有準備一些足球影片,時間很長搭配自己的筆記慢慢研究。」效力湖南湘濤的吳俊青,同樣也是準備影片,不過是準備電影。

殷亞吉與周子軒,兩人都是用西班牙語交談,兩人均表示,在飛機上也不能幹麼,所以就聊聊天,聊足球、聊天南地北。

總教練陳貴人關心戰況,就說閉目養神,思考如何面對伊拉克,同時他也表示,以前有帶隊前往伊朗比賽過,當地的氣候非常乾燥,衣服溼掉了曬一曬就乾,為防太乾燥身體不舒服,睡前都還要將地毯弄濕。

▲飛機上中華男足在做什麼?(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24上網學英文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學英文有瓶頸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英語學習 app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