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音樂是助興的重要一環,踏進家門,空氣立刻飄出符合情境的催情音樂,一切就更完美了,要做到其實一點也不難。

近幾年All-in-one音響崛起,無線也是必備功能之一,Bose就是整合度頗高的一例,去年推出Wi-Fi SoundTouch系列,只要預先把音樂設定好,一進家門只要偷偷在手機裡開啟音響,CD(Wave SoundTouch)、網路廣播,甚至剛剛在車裡播到一半的串流音樂,都能在踏進家門的瞬間繼續Play,客廳、臥室不同SoundTouch機型,也能預先設定相同曲目,讓聽音樂的情緒不會隨著空間轉換而間斷。

延伸閱讀:

>>iPhone 6S疑似正面照首度曝光?

>>20大iPhone 6、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學英文 app android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