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烏來區觀光溫泉產業,市長朱立倫12日再次前往視察烏來地區災後復原及道路搶通情形,除一一向前來協助居民清掃的清潔隊員、國軍人員、環保志工表達謝意外,針對道路搶通部分,他表示,北107-1線3公里處最大坍塌點可望明天搶通,預計7天內將通往福山、信賢部落道路打通。

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前往烏來老街、溫泉街、烏來國中、小學及北 107-1 線等地點,視察災後復原及道路搶通情形,朱立倫表示,今天新北市政府共動員130位清潔隊員、200位國軍人員全力為烏來老街及溫泉的商家和民宅清掃,協助早日復舊。社會局也啟動「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逐戶發放1萬元,並依各受災地區的狀況調度各項物資運送,解決民眾的困難。

他說,這次風災影響民生飲用水,可從兩部分來改善,包括操作的問題及設施更新,他舉例過去石門水庫的作法,例如颱風期間應選擇不同的引水口,以避免水質混沌,其次就是改善設備,直接從水庫來取水,這都是很好的改善作法。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再前往烏來視察災區復舊和道路搶通情況,遭沖毀道路預計在7日內可搶通至信賢、福山部落。(圖/記者孫曜樟攝)

隨後朱市長一行前往北107-1線,也就是往信賢、福山部落的道路,目前全線的坍塌地點達20多處,最嚴重包括3公里、4公里加500公尺、8公里加400公尺等處,坍塌路段各長達100至120公尺,他聽取工程單位簡報後表示,明天傍晚前應可搶通3公里,全線打通則需7天。市府一定會盡全力讓烏來區,包括溫泉街、福山、信賢等部落儘快恢復舊觀,至於電力部分,台電則表示仍需稍待數日才能全面恢復供電。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