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errari車隊今天宣布與芬蘭冰人Kimi延長一年的合約。(圖/翻攝自AutoBlog)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法拉利車隊今天宣布將與旗下二號車手,芬蘭冰人 Kimi Raikkonen簽下明年度的合約,但金額並未公佈。

這位三十五歲的老將在2001年進入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賽事後,很快的就在2003年與2005年奪下年度亞軍,更在2007年就一舉奪冠,中途雖然一度離開F1賽事參與WRC,但很快的就在2012年重返賽事並拿下年度季軍的頭銜;但自2014年Kimi轉投Ferrari後諸事不順,原本外傳今年可能就是Kimi生涯最後一年的賽事。

▲這也代表Ferrari明年度的車手陣容不會變動,依舊是Kimi與Vettel。(圖/翻攝自AutoBlog)

Ferrari車隊負責人Maurizio Arrivabene認為,延長Kimi的合約有助於車隊的穩定,加上Kimi與車隊內另外一位車手Vettel的私交非常的好,也因此讓我們下定決心留住他。

Ferrari在今年的賽事積分榜上以236分落後龍頭的M-Benz車隊近150分,但在近幾站的賽事中,已經展現出後來居上的氣勢,提前續約Kimi是否能為車隊兩個車手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在本週的比利時站與接下來剩下的分站,就可以揭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幾歲學英文最好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自己在家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