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Court Kingz籃球隊。(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toeic英文測驗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報導

籃球運動在台灣相當盛行,加上外國的嘻哈潮流的融入,籃球不再只是運動,也是潮流的象徵。這次街籃神團「Court Kingz」來到台北進行亞洲巡迴表演賽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瞄準年輕人熱愛街籃的廣大商機,表演賽共計吸引近千名球迷觀賞。

台灣一直是亞洲地區數一數二盛行籃球的聖地,NBA球員的亞洲巡迴絕少不了台灣,盧了越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來越多NBA球星相繼來台,街頭籃球「Court Kingz」此行更對球迷的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Court Kingz」亞洲巡迴表演賽台北站,據主辦單位指出有1000名球迷進場觀賞,球迷年輕層約落在國高中生於大學生之間,而許多球迷整套籃球裝備出席,搭配品牌經典鞋款,可見籃球潮流已深植年輕球迷心中,早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美國Court Kingz籃球隊。(圖/記者張一中攝)

從活動門票到籃球活動,都能發覺籃球市場越來越大,而「Court Kingz」花式街籃表驗,精彩爆扣花式運球,與正規籃球賽的觀賞點不同,更帶點秀味,這也是市場消費者熱衷的活動。

「Court Kingz」官方Instagram上分享許多現場球迷拍攝的精彩影片,不僅場內和球迷互動熱絡大玩自拍,而社群網站上的互動,也拉近「Court Kingz」和球迷間的距離,Hot Sauce希望將街­頭籃球推廣給更多年輕人,以台灣的風氣絕對可出產更多的街頭花式籃球好手。

▲美國Court Kingz籃球隊。(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ielts準備書籍 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如何報名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2015考多益的書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準備 如何托福考高分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