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推行將近4年的B2生質柴油[1]政策(下稱B2政策),因民眾屢屢反映易造成車輛阻塞、故障等,而於去(103)年5月間暫停實施。為釐清該期間相關消費糾紛是否與政策之規劃或執行不當有關,監察院經長達半年的持續追蹤與調查,於昨(2)日上午的財政及經濟委員會中,針對「能源局未能妥適處理B2柴油消費糾紛以致國家生質能源政策推動受挫」,及「經濟部後續推動之『生質燃油』替代方案,使原B2政策所能達到的綠能、環保、節能省碳等效果倒退到相當於97年之水準,且不利於國家生質產業的扶植與發展」等節,通過對能源局及經濟部之糾正案。

調查本案的監察委員劉德勳及仉桂美指出,生質柴油較傳統化石柴油氧化穩定性較差,已是當前學界及實務界普遍之共識,因應上開特性,民眾必須注意油品不能久置及經常檢查車輛油箱、管路、濾清器等之沉積物或提高更換頻率,加油站業者則須配合增加加油機濾芯更換及儲油槽等清洗之頻率;於此必然增加相關之保養或管理等成本。

能源局推動生質能源政策,沒有將這些情形納入考量,等到B2政策推行出現糾紛後,竟仍堅稱車輛故障是民眾未能落實定期保養或清理油箱所造成,刻意忽視民眾爭執焦點乃是對政府將政策衍生之成本「全部」轉嫁由人民承擔之不滿,終致激發民眾串連抵制,國家生質能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源政策之推動進程因而嚴重受挫;能源局就B2政策推動相關之危機處學英文沒基礎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理,違失情節明確。

另外,為瞭解B2政策暫停後,對國內廢食用油去化以及生質能源產業之影響,劉德勳及仉桂美委員進一步調查後指出,雖然目前經濟部已透過政策協調台灣中油將廢食用油轉酯化摻配至燃料油,作成「生質燃油」供工業用戶使用,然而由於其經濟價值遠低於生質柴油,致使生質油品業者除了難以提供具競爭力的廢食用油收購價格,而無法取得充足之料源外,在產品製成上,亦更傾向生產利潤較高的B100生質柴油外銷,而非生產廢油甲酯供國內摻配生質燃油。

學英語的好處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故該方案形式上雖可使國內廢食用油去化問題獲得解決,但卻使原B2政策所能達到的綠能、環保、節能省碳等效果倒退到相當於97年之水準,就國家整體的長遠發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展,並非良好之替代方案。2015/9/2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arrow
arrow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