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名保全拒收包裹,還將物品丟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竹北一間商辦大樓的一名保全不代收包裹,在廖姓送貨司機回車上拿手機要聯絡收件人時,直接將貨物摔到地上,嗆對方「你只是個送貨的司機」。廖男氣得全程錄影蒐證,大罵保全此舉也把尊嚴丟到地上。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廖男將影片PO到臉書強調,「人雖有貧貴之分,但沒有尊卑之分,難道你沒看葉問嗎」。「我有權不收件,除非是當事人對我說,你只是個送貨的司多益toeic線上測驗 準備多益書 多益書籍推薦2015機!」影片中,廖男聽到保全這樣講氣得回嗆,「你也只是個守衛」。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廖男要送貨到辦公大樓,他事先打電話問收件人是否可收貨,對方回覆直接交給保全就好;但保全不收貨物,叫廖男聯絡收件人,又趁廖回車上拿手機,將包裹摔到地上。

廖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保全的主管沒有第一時間制止,還打電話到公司申訴他,說他把貨丟在地上轉頭就走,造成公司對他的誤解;他說,如果不錄影存證,若裡頭的貨物有損毀,他必須負責因此得自保,「我覺得他把貨丟在地上的時候,他也等於把他的尊嚴丟在地上了!」

對此,保全強調,公司有規定,除非有人交代,否則他們不能隨意代收;至於丟包裹是自保,萬一裡面裝的是爆裂物怎辦,「這是我的一個安全距離,他沒有這個權利把物品放在這個位子。」

▼保全指著廖男說,「你只是個送貨的司機」。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toeic準備心得 toeic 考題練習 toeic考題題庫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件人 申訴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