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ibt成績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H姓小鮮肉」近來成為熱搜話題,因被媒體人爆料耍大牌、跩喊「我很紅」擺臭臉,甚至為了妝髮拖延採訪3小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消息傳出後,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在微博加碼爆料,酸嗆「H姓小鮮肉」長相醜且經常約砲,再度引起話題。

▼王思聰大爆「H姓小鮮肉」以交往名義約砲。(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新浪娛樂)

據大陸媒體人「木馬淘淘」4日爆料,「H姓小鮮肉」人氣銳不可擋,但先是自稱「我們很紅的」埋怨採訪單位,當天又頂著素顏遲到半小時,好不容易慢吞吞地化完妝,聽到旁人讚他很像40歲男星黃渤,又不滿意地花了1小時「重整」,最後還以頭髮沒有造型為由,試圖要求對方不要拍照,拖到最後把採訪記者都給氣跑。

消息傳出後,「H姓小鮮肉」的行為引起熱烈議論,連「千億富少」王思聰都轉發微博,加碼爆料:「長得醜成馬了,黃渤不比新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考古題 pbt你帥多了?以交往名義的各種約砲我就不爆料了,腦殘一個。」網友根據原爆料中青島出身、剛回國發展、演出真人實境秀等線索,加上還原照片剪影之後,直指「H姓小鮮肉」可能就是剛脫離韓團EXO的Tao(黃子韜),但目前並沒有得到證實。

▼王思聰對「H姓小鮮肉」開砲。(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托福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

toefl 單字表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