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泉進次郎被封為「國會王子」。(圖/翻攝自小泉 進次郎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名人的緋聞常常吸引民眾注意,最近有日本「國會王子」之稱的眾議員小泉進次郎被拍到與長相激似藤原紀香的前政務官秘書開房間,消息一出2人都否認,不過女粉絲們倒是很高興,因為他過去從沒傳過緋聞,有人甚至說,「太好了!他真的不是gay!」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日前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指出,「34歲的小泉進次郎在7月23日深夜和一名長得像藤原紀香的30歲前政務官秘書,下榻東京王子大飯店10樓的房間,秘書待到凌晨2點離開。」這段時間房間裡不時傳出小泉的聲音,「快來啊!」「好可愛!」他則是在隔天早上9點半退房,回到永田町的議員會館。

據了解,小泉進次郎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哥哥是男星小泉孝太郎,因為帥氣的外型而有「國會王子」的封號,也身兼復興大臣政務官,不只鮮少緋聞,還非常受到新宿男同志吧的喜愛,並有一票死忠的師奶粉絲,因此傳出緋聞,粉絲反而催促,「快點結婚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吧!」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新北市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花蓮英 台中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