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布朗案滿桃園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一周年之際,不少民眾走上街頭和平示威,最後卻仍演變成警民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嘉義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18歲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於去年8月9日遭白人警察槍擊身亡,在當時引發大規模暴動。事件一週年之際,不少民眾日前紛紛走上街頭進行和平示威,但最後仍爆發動亂,聖路易郡長史登哲(Steve Stenger)表示,佛格森市與鄰近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本月9日白天的遊行過程還算平和,但一直到晚間後,卻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爆發警民衝突,其中一名18歲男子哈理斯(Tyrone Harris)對便衣員警開槍、警方回擊後合力將他制伏;目前該名男子因槍傷情況危急,仍在醫院進行治療。

不過,有另一說法指稱,哈理斯走上街頭只是為了悼念好友,手無寸鐵根本不可能攻擊警方,警方的說法顯然是一派胡言。哈理斯目前已被檢方以4項攻擊執法人員、5項持械行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等罪名起訴、保釋金為25萬美元。

除此之外,在10日也有近200名示威者,手持「種族歧視依然存在」標語,於聖路易斯市法院外遊行,要求司法應該立刻採取行動保障黑人權益。由於活動期間部分示威者企圖衝撞路障,最後有50人被員警逮捕到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新北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