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找我劇場讓演員和親子互動的方式讓小朋友有個不同的聽故事體驗。(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435藝文特區今夏很「親子」,新北市文化局舉辦「435創藝魔法城」暑期特展,找我劇場將在7月25日和8月1日於排練場舉辦「河流實驗室OPENDOOR─創意說故事劇場」,帶來《飛機起飛》、《青蛙大軍呱呱呱》、《國王的驢耳朵》及《拯救小貓咪》故事,要給小朋友們不一樣的聽故事體驗。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7月25日至8月30日止,板橋435藝文特區規劃「435創藝魔法城」暑期特展,將帶給大家融合新北風情的五感體驗互動展,每個週末更安排豐富、有趣的主題展演、市集及DIY等活動。

找我劇場舉辦的「河流實驗室OPENDOOR─創意說故事劇場」,將演出《飛機起飛》、《青蛙大軍呱呱呱》、《國王的驢耳朵》及《拯救小貓咪》故事。《飛機起飛》把劇場模擬成機艙,空服員姊姊跟大小朋友一起學飛機禮儀,體驗登機或是亂流的各種情況;《青蛙大軍呱呱呱》故事改編自知名童話《青蛙王子》,由故事哥哥、姊姊帶領小朋友一起摺青蛙,變成故事角色中的一份子;源自希臘神話的寓言故事《國王的驢耳朵》,透過剪頭髮和繪圖遊戲,讓孩子們了解自己的個人特色,喜歡自己的獨一無二;《拯救小貓咪》讓親子走出排練場尋找故事主人翁,一起合作闖關找出小貓咪。

找我劇場團長張育嘉說,「河流實驗室OPENDOOR」原本是培養年輕表演者的課程之一,今年特別設計了創意說故事活動讓演員們與親子互動,「開課後許多家長都覺得非常好玩且很有意義;例如,有一位腦麻學童的媽媽長期為了小朋友的表達能力問題非常苦惱,但在創意說故事劇場,小朋友和同齡孩子的互動卻非常的自然、輕鬆,讓她心裡非常感動。」



機車待轉區當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免費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