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廣編特輯】

圖.文/麥卡倫提供

自1824年以來,『麥卡倫』威士忌不斷在時代中追求極致工藝與無比卓越品質。正因威士忌的特性與風味有60%來自橡木桶的特質,麥卡倫對於木桶品質的重視更不言可喻。

而「RARE CASK奢想」其所使用的釀造木桶共包含了16個不同的種類,且幾乎都是初次釀造的新桶。在釀酒廠所有熟成的木桶裡,僅有遠少於1%的比例通過釀酒大師的認可,值得擁有這個名字。也只有麥卡倫桃園哪裡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擁有如此的實力,才能有如此多元的選擇,成就出口感豐富、層次分明的威士忌。

麥卡倫RARE CASK奢想單一麥芽威士忌

系出「絢儷」名門、承襲麥卡倫百年釀酒哲學的麥卡倫 RARE CASK 奢想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首席釀酒大師Bob Dalgarno自二十幾萬只窖藏中苛選那備受呵護、少於1%頂級雪莉桶熟成原酒,手工創作而生。酒色天成的丰姿,稀桶珍釀的交響,協奏出口感華麗、層次豐饒的樂章,此等絕品,自然不容隨意傾洩,誰夠匹配,想必你已心裡有數。

麥卡倫的橡木桶政策之嚴謹同業中無可匹敵,也正是因為許下了選用業界中最優質、最昂貴、最稀有木桶的承諾,才能釀造出RARE CASK 這款擁有絕凡的香氣,大膽、奔放的華麗口感與令人怦然心動的悠長餘韻的威士忌。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上網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